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陪我看夜景的人。

晚上Sujan约我要卜要出去看夜景。
他说他刚发现了一个很棒的地方。

我信任他虽然我们才见过三次面。但我和他説,I will go with u cause I trust u. 他问我trust用中文怎么説。我在寒风凛冽的街头坐在他新买的scooty(一种电动摩托车)后大声喊“相信……相……信”,风把这两个字拉的好长。他边骑边嘴里嘟嘟囔囔学着我说话。
我问他,我们要去哪。他摇头,他卜知道那儿叫什么地方,他只知道怎么往那儿走。

夜里的冷风把我吹得瑟瑟发抖,我躲在他身后,抵御寒凉。他问我,你冷不冷。我凑近他耳朵喊,你说什么。
他把脸侧向我重复:“你冷不冷。我把外套脱下来给你。”我听懂了他的意思,告诉Sujan“没……关系。我不……冷。”

卜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个晚上特别冷。Sujan説的“好地方”,在我看到它之后,就觉得熟悉。十二三岁来过,没想过第二次来是和Sujan。

人很少,夜很黑。路灯灰黄黄地像笼罩着一层水雾,石櫈上相拥的情侣。夜深,人静,情浓。大概是这个道理。

和Sujan站在空旷的天台,身后是叫不出名字的古塔,月光将它的背影拉的好长,我们在它的阴影下看照的透亮如镜的江面和远处星星点点的灯光。彼此都没有説话。但不说话仿佛又代表了一切。


他是我遇到的一个心灵澄澈的异乡人。他喜欢用英语和我交流,说他的国家,聊他的家人,还有他爱的人。
其实很多时候,我们只是需要一个陪你看夜景的人。你们不需要爱的有多浓烈,不用认识有多久。
我看向Sujan,其实很想对他説:谢谢你,Sujan,谢谢你带我来这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