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在杂乱无章的路上遇见你

如果你们相遇的时间只有一秒,你会期待怎样的迎面相逢。

一个人骑行。从耕文路到山阴路。我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。以往出门都是坐bus,永远都不必担心,因为始终会有人载你到目的地。现在只有自己――Nobody will be ur side.

大叔,你闯红灯!

贵宾狗和小男孩。7pm打折的蛋糕店。

露天的魔术表演。凑热闹的小市民。

纺织厂里的大妈在跳广场舞。

书包里插着一支新鲜的白玫瑰,骑单车都女孩。恒隆广场的品牌专卖店,装土豪的穷少女。热情高亢的店员嘴里塞着蜜,少女傻呵呵地偷笑,我可买不起你们这的衣服。

好心指路的人。
第一个:大叔
第二个:阿姨,笑的时候露出掉了一颗门牙的牙齿
他们是善良的天使。
在你迷路时给你希望的Lucky Star。

校门口的烧烤店收摊。一大帮夜里飙车的年轻男女。

汗水从胸口流淌的酣畅淋漓。走错路时的灰心焦虑。回来的路上一路歌唱,像只夜里的夜莺。我知道这样疯狂的时刻只会越来越少,因为往后的你害怕的事越来越多。

有一天,我会疯狂迷恋上自己。

Mr. H一天突然问我,你说要是有一天人身上有个“恢复出厂设置”的按钮,你会不会去按它。

我答复。按了我还怎么遇到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