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一个很想在一起生活的人。

清明时节,雨纷纷。
下午和父亲开车回下木,半路大雨倾泻,剧烈地拍打着车窗。视野开始模糊。闪烁不定地警示灯,红得寂寞。

一个你很想在一起生活的人,她未必会出现在你未来的生活里。
如果她提早出现在你的世界,你便要为之倾尽全力。
你只需要解决两个问题:
一,你是否给得起她的生活
二,她是否愿意接受你的生活

不要説一些冠冕堂皇,华而不实的话语,譬如“我想伴你永久”,“我期待”。她不会希望永远成为你的“梦中情人”。她的青春短暂。

她需要的是一个能给她实际生活的人。不是幻想。

晚上,和父亲下馆子。梅子酒。久违地场景,高三时父亲常带我来。那些餐桌上的温度,恒久绵长。都是记忆。非常想念。

因为不再。

记忆会更新。

夜半。独自看清醒记。听安静的音乐。很享受这样的时分。纯美而清决。

她是我喜欢的女子。没有比这种感受更真实急切。她在一点点改变我的生活。

付出感情的,就会被感情收藏。

是在什么时候,你开始悄悄地注视我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