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我爱伱又一周年。

又一周年了,我爱的人。
这一年,寂静如斯。时间抽丝剥茧,幻化成红叶落满相思。
这一年,你快乐与共。

你是我最漫长的梦,不曾在这个梦里醒来。像亲吻朝霞般亲吻你的浓烈,像抚摸清水般轻触你的灵魂,在你低头向我走来时,我便清楚的明白你是我所有明媚未来最耀眼的星辰。

我爱伱。爱你所有。爱你一无所有。爱你坦白。爱你光明。爱你沿途风景。爱你日夕改变。

清晨,被若有似无的声音打扰。朦胧之间,鞭炮声不断。做了一个又一个梦,梦里人来人往。你是我应接不暇的梦。

在凌晨收到你的消息:你最珍贵,一年又一年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