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星期四。

我觉得我的心已经走了。不在这了。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突然非常难过。

我要开始流浪了。

就像王菲唱的。
忘掉天地,仿佛也想不起自己。
明日天地,只恐怕认不出自己。 

往后遇到的,将是令你措手不及的风景。这三年,该学的都已学到,该得到的都曾拥有,该爱的依然在爱。 

人生不用天生无敌再一直精彩,不需要无所不知才可以提出洞见,不用精通八种语言才敢和外国人聊得火热,不用等到考完大学、养大小孩、完成业绩再上路,只要放开顾虑就可以即刻出发。
没有模特身材也要迎风站在Stanage Edge绝美的峭壁边留下风姿,也不是只有莎士比亚才可以写书。

珍惜自己的年轻。  

毕业后,你还是我朋友。

忘了是谁説的,我是爱你的,你是自由的。

未来能再见。
 
 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