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。

没有月亮的夜晚。

九月末的最后一天睡在寝室(明天国庆放假),吹着电风扇,旋转时发出‘吱吱’的声响。

在学校门口的小吃摊吃炒饭,从背后看穿着军绿色T桖大叔拿着铁铲翻炒的身影,锅里蹿起的火红色熊熊燃烧的火苗,想起,火热的生活。

下午突至暴雨,猝不及防。大颗大颗的雨滴坠落在地面上,溅起大朵大朵的水花。

在图书馆待了一个晚上。每天坚持六小时的自习是做不到了,但至少能安安静静每天看书三个小时。

脸上过敏,过了一个星期,现在已经差不多痊愈。以前习惯化妆,也是个爱面子的人,现在因为过敏天天素面朝天的生活,也是习惯了这样简单的生活。称自己是‘素面人’

昨天半夜里接到翼的电话,问我怎么换号码了,打了好几个号码才打通。我‘噢’了一声,明显不乐意有人打扰我刚睡着的状态。真是平地一声雷,又惊又怕。他是个‘品牌主义者’,最近迷上了日本的品牌,并及时向四周推广宣传他的品牌理念。是个个性极强的人。

晚上吃了几颗紫色葡萄,喝了杯热牛奶。
没有月亮的夜晚。
也很美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卡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